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08:32

潘石屹回应SOHO中国出售资产:看此前发布的公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昨日,针对“SOHO中国 80 亿美元抛售中国内地 8 个办公楼资产”的传闻,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CEO张欣表示不回应,潘石屹称:看公告。

10 月 30 日,有媒体报道称,SOHO中国正考虑出售所持商业地产的多数权益,交易价格可能高达 80 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交易中讨论出售的商业地产包括北京和上海的至少 8 栋写字楼。

对此,SOHO中国方面表示,“无可奉告”。随后,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关注到媒体就本集团目前拟出售房地产项目的相关报导,及随后出现的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的上涨。本集团谨此声明,截至目前,本公司确认,其不知悉任何为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须公布的与集团资产出售相关的资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