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08:03

滴滴顺风车今日将开启试运营;拍拍贷更名升级为信也科技;全球计算机 500 强公布

滴滴顺风车今日在三市开启试运营

昨日,滴滴出行在APP内发布公告称,顺风车将于今日在哈尔滨、太原、常州 3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

此外,滴滴还在公告中表示,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 12 月。

11 月 6 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 11 月 20 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 7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在新的方案中,滴滴称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滴滴表示,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为5:00-20:00。

全球超级计算机 500 强公布

昨日,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 500 强榜单面世,据悉,全球超算500强榜单每半年发布一次。榜单显示,美国超级计算机“顶点”蝉联冠军,美国“山脊”超级计算机位列前二,中国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和“天河二号”分列三、四位。

上榜数量上,中国境内有 228 台超算上榜,蝉联上榜数量第一,比半年前的榜单增加 9 台;美国以 117 台位列第二。从总算力上看,美国超算占比为37.1%,中国超算占比为32.3%。

拍拍贷更名升级为信也科技

昨日,拍拍贷发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拍拍贷 2019 年第三季度撮合额达 246 亿元,同比增长66.4%,环比增长13.7%, 2019 年第三季度总营收达15. 124 亿元,同比增长35.0%,净利润5. 985 亿元。

其中, 2019 年第三季度拍拍贷研发费用达1. 082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1.7%,较上季度环比增长6.5%。

此外,拍拍贷还宣布正式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对此,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表示,为了更好匹配集团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我们进行了品牌升级,同时相应更改公司名称和股票代码。

11 月 5 日,美国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批准了拍拍贷公司名称由“PPDAI Group Inc.”变更为“FinVolution Group”的提议,并提议采用“信也科技”作为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曾表示:“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