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9 20:19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11月19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宣布顺风车 11 月 20 日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 3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

11月6日,滴滴出行在手机App端宣布顺风车“归来”。同时,上述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 12 月。即 11 月 20 日上午9:00,在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 11 月 29 日上午9: 00 在沈阳、南通上线。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 50 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在滴滴出行宣布重新上线顺风车业务后,11月28日交通运输部表示,交通运输部等六部门于 11 月 11 日约谈了滴滴等 8 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平台公司必须严守安全底线;二是符合顺风车本质,以驾驶员自身出行需求为前提;三是不能以顺风车名义提供非法网约车服务;四是平台公司要快速响应处理乘客投诉,保障驾驶员和搭乘人员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