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9 13:52

李佳琦演讲首秀:未来要做一个享誉世界的新国货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在 11 月 17 日的 2019 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上,网络主播李佳琦进行了首次对外公开演讲。

李佳琦回忆称, 2016 年的时候,淘宝开始做内容生态化, 4 月份的时候开始了淘宝直播,在此之前自己是一名欧莱雅的导购,每天朝九晚五上班。自己所在的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淘宝直播的开拓者,在经过了几个月的选拔和培训之后的 2016 年 11 月,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场直播。

李佳琦表示,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没人看,甚至会被人骂。李佳琦称:“我刚开始做电商主播的时候当然也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主要是两点。第一,没人看,第二,被人骂。我是男生做美妆,有些人不理解。”

随后,李佳琦的直播生涯迎来了转折点,李佳琦称:“我用了两年时间迎来了我的第一个爆发,去年双11,我成了淘宝的top主播,此外,第二个爆发点是短视频,到今天为止,我的抖音拥有了 3500 万粉丝。”而刚刚过去的双11,成为了李佳琦的第三次爆发。

在谈及直播间的“全网最低价”时,李佳琦透露称,是商家在用广告费来贴补,从而给到消费者最大优惠。

此外,谈及未来时,李佳琦表示,大致会有三个发展方向,首先,电商直播当然会继续做,第二,会向线下拓展。比如做一个佳琦严选的美妆卖场。第三,要做一个李佳琦的美妆品牌,不是一个网红品牌,而是享誉世界的新国货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