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9 11:03

苹果发布iOS 13.2.3更新:修复邮件、后台下载等故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在上次iOS 13 更新后不到两周的时间,苹果今天又发布了iOS 13.2.3更新。

iOS 13. 2 最新更新是,在上个月它增加了对Deep Fusion 和AirPods Pro的支持。而本次的更新主要解决了文件、邮件和备忘录应用程序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个修复了 App 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

以下为本次iOS 13.2. 3 包括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 修复了系统搜索以及“邮件”、“文件”和“备忘录”中的搜索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 解决了“信息”详细信息视图中可能无法显示照片、链接及其他附件的问题
  • 修复了 App 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
  • 解决了“邮件”可能无法获取新邮件以及Exchange帐户无法包括并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整体上,iOS 13.2. 3 版本并未向上个版本有重大更新,不过修复了不少小问题,大家尝试安装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