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9 08:01

中移动回应停售华为三款5G手机;趣店2019第三季度财报;小鹏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亿元

中移动回应停售华为三款5G手机

昨日晚间,有传言称,中移动将华为Mate30(5G)、Mate30 pro(5G)和Mate 20X(5G)三款终端从一级营销库内暂时撤下,明天起营业厅或不再销售这三款手机。

原因是华为手机软件更新后,电信、联通为“默认移动数据”卡时将默认打开5G开关,中国移动卡的5G开关却为默认关闭。

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此事,中移动回应,“消息不实,中国移动各渠道在正常销售华为5G手机。”华为方面则回复称,“谣言”。

趣店发布2019第三季度财报

昨日,趣店集团发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25. 9 亿元人民币(3. 6 亿美元),同比增长34.3%;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10. 6 亿元人民币(1. 5 亿美元),同比增长52.9%。

其中, 2019 年第三季度,趣店开放平台业务实现了9. 9 亿元的低成本、零风险收益,环比第二季度大幅增长150%。

此外,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趣店累计注册用户数增长至 7830 万,服务用户增长至 627 万,累计服务用户超 1900 万。

小鹏汽车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 5 亿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13 日,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新增,由原来的 1 亿元新增至 5 亿元,增幅达400%。

资料显示,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1 月,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充电桩制造,代缴汽车违章罚款、车船税手续,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等。该公司由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