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8 14:28

《消费者报告》评测苹果 AirPods Pro:音质大幅提升但仍不及三星 Galaxy Bud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自苹果上月正式推出 AirPods Pro 后就受到了很多好评,比如音质改善,用户也对降噪功能感惊喜。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近日就对 AirPods Pro 进行评测。

图片来自 Apple

《消费者报告》给出了 AirPods Pro 完整评测,并提到 AirPods Pro 的音质有了很大幅度改善,但最出色的真无线耳机热仍然是三星 Galaxy Buds。《消费者报告》认为,Galaxy Buds 的音质仍然优于 AirPods Pro,虽然不支持降噪功能。

整体评分方面,《消费者报告》为 AirPods Pro 给予 75 分,较 Galaxy Buds 的 86 分低。上一代 AirPods 2 的评分则为 56 分,可以看出 AirPods Pro 的评分较 AirPods 2 已有很大的提升,但仍无法超越 GalaxyBuds。

同时,《消费者报告》还称赞了全新的通透模式,虽然这个功能不是苹果发明的,但 AirPods Pro 的实现方法非常出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