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8 14:03

李国庆又投资区块链项目幂度 名下公司入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12 日,长沙幂度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从原来深圳幂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新增 4 家企业股东。

目前的股东包括:深圳幂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利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湘江启赋弘泰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澳银华宝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宿迁国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商变更后,深圳幂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6%,宿迁国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0.5%。

值得注意的是,宿迁国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大股东为李国庆,持股比例99.9%,俞渝持股0.1%。

据悉,幂度(Midu )是一款区块链引擎产品,在 2018 年曾完成天使轮融资。Midu 的主要产品功能囊括了:基于公链上交易、区块、哈希、交易所、指数、钱包地址、实时行情、行业资讯聚合等数据的一站式搜索服务。

此前,李国庆就曾投资区块链项目水晶区块链科技(海南)有限公司,该公司于去年 12 月 6 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马铭泽,占股60%,李国庆占股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