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8 09:16

微软:iOS 和 Android 两大平台的 Cortana 将在部分市场逐步淘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8 日消息: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宣布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年初在部分市场逐步淘汰。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报道指出,Android 和 iOS 上的 Cortana 应用将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停止运行,包括 Microsoft Launcher 上的 Cortana,但美国市场将较晚执行这一举措,目前仅在中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印度等 8 个国家执行。

微软小娜 (Cortana) 是一个由微软开发的智能个人助理,号称「全球首款跨平台智能个人助理」。它可以设置提醒,无需键盘输入即可识别语音,可以使用 Bing 搜索引擎提供的信息回答问题,并支持多种语言版本和多个平台使用。小娜在 2014 年 4 月 2 日举行的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展示并发布。

据悉,Cortana 此前是在上周离职的微软前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 AI 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负责的项目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