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7 11:27

惨败!微软宣布明年1月份将关闭安卓和iOS平台中的Cortana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宣布,明年一月将会关闭针对安卓和iOS操作系统发布的Cortana版本。

微软官方表示:“为了让您的个人数字助理尽可能地有所帮助,我们正在将Cortana集成到您的微软 365 办公应用程序中,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 2020 年 1 月 31 日,我们将停止在您的市场上对安卓和iOS上的Cortana应用的支持。此时,您创建的Cortana内容(如提醒和列表)将不再在Cortana移动应用程序或微软启动器中运行,但仍可通过Windows10 操作系统上的Cortana访问。此外,Cortana提醒、列表和任务会自动同步到微软待办事项应用程序,您可以免费下载到手机上。”

官方提醒, 2020 年 1 月 31 日之后,用户手机上的Cortana移动应用程序将不再受支持,并且将会有一个已删除Cortana的更新版本的微软启动器。

本月初,外媒Windows Central的高级编辑Zac Bowden就指出,微软可能已经准备好从Android端Microsoft Launcher中移除Cortana语音助手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 1 月 31 日后,苹果操作系统和安卓版本的Cortana是否会继续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运行,可以确认的是, 1 月 31 日后,在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Cortana将从微软的“安卓启动器”应用程序中消失。

据悉,微软于 2015 年 12 月推出了面向iOS和安卓的Cortana软件,不过在面临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公司的语音助手强敌,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