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6 17:17

找到新盈利方式:抖音海外版TikTok涉足电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短视频平台TikTok正在美国市场进行一项测试,允许一些视频创作者将链接添加到分享的视频片段中。这项功能可能会让TikTok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并找到一种盈利的新方式,而不仅仅是向不断增长的美国用户投放广告。

据称,目前仅有二十多位顶尖的内容创作者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这一功能并不限于零售商品链接,其中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将自己的视频链接到亚马逊平台的商品上。

TikTok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尝试新的方式来改善应用体验。”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如何选中用户参与测试,以及TikTok是否打算在用户点击链接时收取任何费用。

此外,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日前透露,TikTok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的下载量已经超过 15 亿,今年的下载量达到了6. 14 亿次,同比增长6%。就排名而言,Sensor Tower估计TikTok处在第三的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