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5 17:21

比利时少年在澳大利亚被绑架,绑匪勒索30万美元的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据U.Today报道,比利时背包客少年Theo Hayez在 5 月 31 日前往澳大利亚拜伦湾的旅途中失踪了,绑架者要求支付 30 万美元的比特币才会将其释放。

据悉,Theo Hayez教父Jean-Philippe Pector)收到了涉嫌绑架者的短信,绑架者声称Hayez现在安全,但由于持续的搜查,他被从拜伦湾地区转移到黄金海岸。

Theo Hayez最初是感到震惊和悲痛,但之后有采取了怀疑的态度。警方发现这个绑架的消息是由南非人发出的。因此,让-菲利普·佩克特可能会对付投机取巧的骗子,而不是真正的绑匪,据猜测这可能只是骗子的诈骗手法,而不是真的绑匪。

今年 8 月份, 20 岁中国留学生叶晶旺在悉尼也遭绑架,当时犯罪分子勒索 80 个比特币才放人。之后,叶晶旺父亲紧急筹钱前往澳大利亚, 9 月 1 日叶晶旺被家人赎出。叶父表示,暂不能透露赎金金额和案件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