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5 16:46

FF91将于11月20日敞开车门展示,售价超14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11 月 14 日,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表示,FF91 将于 11 月 20 日在洛杉矶总部首次面向公众敞开车门展示。

FF全球CEO毕福康 10 月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8. 5 亿美元融资,并表示FF91 售价会高于 2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140 万元年),新车将会在明年 9 月之前交付。

随后,贾跃亭于 10 月 13 日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破产重组完成后将不再持有任何FF任何股权,并将回国推动和落实FF中美双主场战略。

11 月 11 日,贾跃亭致信债权人表示将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是下一阶段目标。贾跃亭表示,他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同时也是为他热爱的梦想打工,希望债权人能给他这个机会,允许他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