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5 14:13

支付宝打击网络赌博 移交线索500余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今日,支付宝晒出打击网络赌博的成绩单:过去一年,支付宝已主动向各地警方移交赌博线索 500 余条,涉及团伙 90 余个,有效遏制了网络赌博的扩散。

网络赌博一直是互联网顽疾,成为危害社会稳定和消费者权益的毒瘤。据介绍,在打击网络赌博的过程中,支付宝利用技术优势,通过事前预警、事中阻拦、事后重拳出击来层层设防,并成立专项治理小组,全力净化互联网生态环境。

目前,支付宝的风控系统能在不足0. 1 秒就完成风险预警、检测、管控等复杂流程。此外,支付宝还实现了高频巡检多维治理:巡检系统可完成单日对 50 万个网站的7x24 小时巡检。一旦发现异常,能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