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5 11:48

美国各州将扩大对谷歌搜索和安卓业务的反垄断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据theverge援引CNBC报道,美国各州 50 名总检察长预计将扩大对谷歌潜在反垄断违法行为的范围,包括谷歌安卓和搜索业务,而不仅仅是广告业务。

去年 9 月,美国多个司法部长宣布,将参与共和党德州司法Ken Paxton领导的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当时,Paxton表示,调查将主要聚焦于谷歌的广告业务,因为该公司“主导着互联网广告和互联网搜索的所有方面”。现在,该项调查似乎将会扩大范围,官员们将开始调查该公司在搜索和安卓软件产品方面是否存在反竞争行为。

CNBC报道称,美国司法部长联盟将很快传讯谷歌,要求其提供与搜索和安卓服务相关的信息。截止目前,谷歌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除了美国地区,欧盟委员会此前也对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并曾因谷歌将搜索引擎和Chrome 应用捆绑到Android系统的行为上而对其处以创纪录的 50 亿美元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