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5 09:22

苹果或最快将于 2020 年推出新闻、电视和音乐捆绑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考虑推出一项「捆绑式订阅服务」,即将新闻订阅服务 Apple News+、流媒体视频服务 Apple TV+和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等付费互联网服务捆绑销售。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苹果计划最早 2020 年推出 Apple News+、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捆绑订阅服务。苹果目前的数字服务除了上述三个,还有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不排除苹果日后会将这四项服务,或加上未推出的服务进行绑定销售的可能性。

苹果已经开始通过多项举措吸引更多人订阅这些服务,包括买新硬件直接送一年 Apple TV+ 使用时长,以及针对 Apple Music 学生用户的免费送 Apple TV+ 计划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