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17:02

苹果 Apple Music 上线「重播」功能回顾往年喜爱歌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Apple Music 日前上线了 Apple Music Replay 页面,Apple Music 用户可以在这里浏览并聆听自己在 2019 年听得最多的音乐,除了聚合用户的年度音乐,还提供其在过去几年的播放列表。

图片来自 Apple Music

该页面将回顾用户过去几年中在 Apple Music 播放过的内容,包括播放专辑数量、重复播放的热门歌曲 / 专辑 / 歌手以及其他统计数据,同时还会生成一份对应的播放列表。

现在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可以在网页中访问 Apple Music Replay 然后将该列表添加到 iOS 或 Mac 设备中,不过它目前仍处于推出的早期阶段,iOS,iPadOS 和 Mac 版本应该还要稍等一段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