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16:00

商务部谈直播带货:必须合规 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今日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发言人表示,关于网络直播促销,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为许多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障的产品,打开销路。

同时任何业态模式的运行都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必须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一道,推动电子商务的规范化发展,切实维护电子商务市场的秩序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外,商务部公布数据称,今年 11 月 1 日到 11 日,全国网络零售额超过 8700 亿元,同比增长26.7%,网络零售市场再创新高。其中,升级类商品、服务类商品成为新的热点,新兴市场成为消费增长的动力,线上线下联动推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定制消费推动品牌供应链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