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14:34

小米多看电纸书 11 月 20 日开启众筹,对标 Kindl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今天米家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多看电纸书」将于 11 月 20 日开启众筹,并配了一张产品海报图片。

图片来自 @米家MIJIA

目前电纸书领域几乎被亚马逊 Kindle 垄断,且无论是系统、内容资源、硬件设计都十分成熟。从微博配图来看,小米的这款电纸书与当前市面上的其他电纸书设备类似,电源按键位于顶部,边框有一定的宽度,目前并不能确定是否会采用纯平设计。

早在去年,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小米高级产品总监李创奇等都在知乎平台透露,小米生态链企业在准备一款类似 Kindle 的电纸书产品。而至于小米多看电纸书能否与 Kindle 等产品一较高下,还得待 11 月 20 日正式揭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