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11:39

iPad版本Adobe Lightroom将支持从外部存储直接导入照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在不久之后,iPad用户终于可以直接将SD卡或者u盘上的照片直接导入到ios版本的Lightroom上了。

以前,将照片导入Lightroom是一个多步骤过程,要求用户首先将照片导入其iPad相机胶卷,然后将其传输到Lightroom,然后将其从相机胶卷中删除,以释放iPad上的空间。

日前,Adobe在YouTube视频上公布了新的操作流程,视频显示,当用户将SD卡或者USB读卡器插入苹果设备时,Lightroom就会自动检测媒体问题。用户可以选择单独导入文件,也可以将全部文件转储到库中。一旦文件导入到Lightroom库中,应用程序会询问是否要删除外部媒体上的源文件。

据悉,该功能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