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10:55

马云称双十一对阿里没多大意义,只是一次技术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在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他称,要相信双十一所需要的所有的技术、设备,包括金融、物流、计算能力,是十年以后整个中国科技、技术、经济发展的一种基础设施。

他表示,社会对企业、对企业家存在误解,认为企业家只是想赚钱而已。他建议浙商,要有世界格局,全球化眼光。

对于网友关于天猫双十一数据的质疑,马云回应称,刚刚过去的“双11”成交总额较 2018 年增长了25.7%,数据是真实的。因为在数据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之准确。他称双 11 并不是一场数字的盛会,而是创新力量的盛会。中国的内需才刚刚启动,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