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4 08:59

郭明錤:新 iPad Pro 和 iPhone SE2 将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表示,预计苹果将在 2020 年上半年发售新款 iPad Pro,配备后置 ToF 以提供更好的拍照与 AR 体验。新款 iPad Pro、iPhone SE2 和 iPhone 11 将显著提升 2020 年第一季度苹果的盈利。

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价格较便宜的 iPhone SE2,由于 iPhone SE 2 采用类载版技术,类载版供货比重高的鹏鼎控股 / 臻鼎将有望因此受益。

郭明錤在报告中称,苹果在今年推出的三款 iPhone 中,售价较低的 iPhone 11 在淡季出货动能将显著高于 iPhone 11 Pro 系列。相比 iPhone XR 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iPhone 11 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增长约 40% 到 45%,达 2200 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