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7:16

iOS14概念视频曝光 新增分屏、动态gif表情和切换ID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近日the Hacker34 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Meet ios14 Concept的视频,视频中iOS14 对图标设计样式的更新在细节上做了调整,通话界面进行小窗口弹窗呈现,不强制全屏化的来电通知UI,减少对正在进行的其他操作的干扰。息屏时能够显示出彩色图标输入键盘加入动态gif表情功能,支持表情包联想。

iOS14 还新增了分屏功能,从屏幕侧边呼出应用Dock栏拖动应用图标到屏幕中间就可以实现上下分屏或左右分屏。

在切换ID功能时也更加方便。用户通过在设置界面顶端左右滑动就可以实现切换Apple ID。

此外,iOS14 桌面图标可以自由摆放,用户可选择默认应用和图标任意摆放两个功能。

据悉,iOS14 版本大概会在明年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预计在iPhone12 发布时,iOS14 会成为现有苹果手机的标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