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6:18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成灰”:已重新补发一半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今日,针对“物流车起火导致 13 吨包裹烧成灰”一事,百世快递公司回应称,被烧毁的快递目前已经重新补发一半以上,剩余未补发的将会在两天内处理完毕。

昨日,一辆从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物流车在河南安阳的路上起火。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但车厢内 13 吨包裹全被烧成了灰,主要包括: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

同时,还有媒体报道称,双十一当天,广州一快递点也发生火灾,店铺燃烧面积约 4 平方米。对此,快递网点客服称,客户可提供单号与商品付款截图获取理赔。

据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全国快递行业邮递件业务量将达 28 亿件, 210 万名一线快递员平均每人每天要送 240 多件快递。为了弥补高峰期间末端投递能力的不足,各家快递企业普遍加强了末端人员、场地、车辆储备,已临时补充近 40 万人。同时加大了对网点快递员的奖励和派件激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