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5:39

大麦网:今年双11平台成交额同比增长 演唱会票房同比增长109%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双十一结束后,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亮出了最终的成绩。除了日常消费外,今年双 11 娱乐产业也迎来了井喷。

大麦网数据显示,双 11 期间平台成交额同比提升100%, 50 万消费者走进线下场馆观演。其中,双 11 期间大麦网在售演唱会票房同比提升109%;专业剧场票房同比提升53%,体育赛事票房同比提升89%。

今年双11,大麦网集结了 80 个演出品牌, 100 家场馆, 6400 个项目, 2 万余场演出,助推现场娱乐行业进入新消费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大麦网成立于 2004 年,是中国综合类现场娱乐票务营销平台。 2017 年 3 月 21 日,大麦网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今年 5 月,大麦网联手阿里88VIP推会员专享频道,主打稀缺演出。

今年暑假,大麦网表现亮眼, 8 月份月活用户同比上涨84%,APP月度拉新用户同比增加108%,用户活跃留存率环比提升1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