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4:44

腾讯微众银行推出消费贷产品“小鹅花钱” 已登陆腾讯视频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据新流财经报道,10 月前后,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名叫“小鹅花钱”的消费贷产品,目前已登陆腾讯视频APP,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小鹅花钱目前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最高额度为 5 万元,最长贷款期限 12 个月。

据悉,小鹅花钱背后的资金方机构有 3 家,分别为捷信消金、兴业消金和北银消金。

对此,微众银行回应称,“小鹅花钱”由微众银行与消费金融公司联合提供金融服务,但业务模式并不是常见的助贷或联合贷款。其中,持牌消金公司独立承担风控、提供贷款资金,而用户申请贷款通过审批后,会获得由微众银行提供的个人银行账户,将其绑定微信支付后可在线上线下使用。后续,“小鹅花钱”会在腾讯视频APP向更多用户逐步开放。

接近微众银行的人士解释称,实际上微众银行也有参与“小鹅花钱”的产品运营、风控等环节。当小鹅花钱的贷款金额打入微众银行给用户提供的个人银行账户(二类账户),将其绑定微信支付后,不仅可以用于各种场景支付,还可以部分提现。

小鹅花钱官方客服证实,小鹅花钱额度中的50%可以直接提现(取现金额应为 100 的整数倍,单笔最少取现 100 元),可选择3、6、9、 12 期;其次,所有额度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包括微信消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此外,在“小鹅花钱”小程序中,该额度也可用于购买一些权益。

目前,大多数开通“小鹅花钱”的用户被授信额度在 2000 元- 7000 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