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1:04

外媒:特朗普或将和库克将一同参观德州苹果工厂 官方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 据theverge援引CNBC报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将很快一起参观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生产工厂。

 白宫和苹果并没有正式宣布此次访问,但此次行程将强调库克与特朗普和现任政府的友好关系。theverge就此事向白宫方面求证,不过一名白宫发言人只表示“白宫目前没有日程安排通知”,苹果方面则尚未对消息进行回复。

 库克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一直与他会面。 2017 年,库克在政府的一个商业顾问委员会中任职,也是埃隆·马斯克和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该委员会完全解散前离开后留下来的少数几个人之一。库克还是特朗普政府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一员,并出席了与该委员会相关的几次白宫会议。

 今年 8 月份,特朗普公开表示,库克是一名优秀的高管,因为库克“每当遇见问题的时候”都会直接给他打电话,而其他人则会去雇佣非常昂贵的顾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