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09:40

蔚来汽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因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在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针对“4 年亏损 57 亿美元”一事,蔚来方面澄清称,目前亏损实则为 200 亿人民币,其中有 100 亿元都是花在了研发上。针对利润率下滑一事,蔚来汽车表示,召回ES8 汽车是本季度利润率大幅下滑的重要原因;本季汽车销售利润率较一季度的-7.2%有所改善的。此外,蔚来方面还表示,将在第三季度以及年底前持续减少员工数量。

10 月 28 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CFO谢东萤将离职,于 10 月 30 日生效。资料显示,谢东萤于2017 年 5 月加盟蔚来担任CFO一职,负责蔚来汽车融资及上市项目,直接向李斌汇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