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15:13

联发科将于 11 月 26 日正式发布 5G SoC 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今天下午,联发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11 月 26 日于深圳发布自家 5G 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 @联发科技官方微博

综合此前的消息,联发科将正式推出旗下首款 5G SoC 芯片,芯片型号为 MT6885Z。据悉,这块芯片基于台积电 7nm 工艺,采用 Cortex A77+Mali G77 架构,集成了第三代 AI 引擎,支持 NSA+SA 组网模式,支持 8000 万像素摄像头和 4k60fps 视频拍摄。

除此之外,联发科还有一款集成了 M70 5G 基带的中端 SoC,型号为 MT6873,大核 CPU 换用 Cortex A76 架构,芯片面积比 MT6885Z 缩小 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