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11:44

苹果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可能在本周直接于官网推出,没有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已经有部分媒体受苹果邀请,参加近期在美国举办的产品介绍会。虽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很可能与此前没有如预期在 10 月份登场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有关。

图片来自 9to5Mac

根据此前在 macOS 中发现的产品图片和供应链消息,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配备 OLED 窄边框屏幕,重新设计的剪刀脚键盘以及分离的 ESC 和 Touch ID 按键。

报道称,这次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推出并不会举行专门的发布会,而是会像 AirPods Pro 那样直接在官网推出,随后举行一个小型的媒体沟通会对产品进行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