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11:28

韩国欲分羹中国双十一 推出中文版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为提振韩国消费,一直以来都在 9 月、 10 月举行的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今年首次延至 11 月举行。据悉,该节日素有“韩版黑五”之称,除线下百货店、超市等流通企业以外,电商也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韩国电商旗下的中文购物网站上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并提供减免国际快递费用等优惠,以吸引中国消费者。韩国期待在中国“双十一”“美国黑五”等大型热门促销活动的带动下,提振韩国消费心理。

据介绍,今年韩国易买得超市在购物节期间参与促销的商品总额达 930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56 亿元,折扣力度低至五折。

此外,易贝韩国旗下的两大购物平台也同时参与购物节,共有 2500 万件线上产品参与打折促销。易贝韩国营业企划室负责人金海同表示:为了迎合中国的双十一,易贝韩国的中文版网站也同时促销,预计销量可达平时的3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