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11:06

彭博:苹果将于2020年发布双摄 iPad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今天,彭博社报道了有关苹果AR产品计划的消息,并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新的iPad Pro。

报道称,苹果最早可能在 2020 上半年发布一款新的 iPad Pro,新版本将配备后置双摄,以及支持 3D 传感器系统。去年 11 月份,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就预测, iPad Pro将增加飞行时间技术的3D传感器。

供应链报告曾暗示,新款iPad Pro机型将配备三镜头,但今天的报告称iPad Pro会采用新的3D系统技术进行双摄像头设置。彭博还表示, 2020 年的iPhone 将采用3D传感器技术和5G技术。

这种新的3D传感器系统被描述为苹果公司AR计划的“核心”,以及当前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面部ID传感器的更高级版本”。

最新报告称,苹果的目标是在 2021 年或 2022 年发布“专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虚拟会议的VR和AR混合头戴设备”。AR眼镜最早在 2023 年发布。据称,苹果公司原本计划在 2019 年推出第一款 AR头盔,并在 2020 年发布,但“最近决定推迟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