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09:32

淘宝上线双11个人战绩查询 你的“考试”成绩如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天猫双 11 最终以 2684 亿元的成绩完美落下了帷幕,这一成交额也再次刷新了去年 2135 亿元的纪录,成为中国新消费的又一里程碑。

阿里巴巴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表示,今年双 11 是特别的一年,过去的两年,用户规模在快速增长,“今年预计手淘的DAU将超过 5 亿的数字”。

购物狂欢结束后,淘宝也开放了个人双 11 战绩查询及剁手排名榜单查询。用户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我的双 11 战绩”,即可查看本届双十一你的剁手“考试”综合排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战绩排名仅显示用户在当前所在市的剁手力排名成绩,还有双 11 为用户节省的金额排名,减少的碳排放量等信息,除了地理位置之外,基本没有透露其他关键的隐私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