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2 09:16

IDC: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Q3 出货量小米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据 IDC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发货量达到创纪录的 4660 万部,比上一季度增长 26.5%。

IDC 数据显示,2019 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9.3%,其中小米(1260 万部)、三星(880 万部)、vivo(710 万部)、realme(670 万部)、OPPO(550 万部)排名为出货量前五。

图片来自 IDC

其中小米以 27.1% 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其第一的位置,三星电子紧随其后,该公司获得了 18.9% 的份额。另外中国品牌手机在印度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三季度的市场份额总和接近七成(68.4%),优势相当明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