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1 17:23

阿里CEO不关心双十一销售额 称技术的峰值更重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剁手节依然在疯狂进行中。据天猫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下午 16 点 31 分 12 秒,天猫 2019 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 2135 亿元,打破了 2018 年双 11 全天纪录。

对此,阿里CEO张勇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数字不是最关键的,相比交易额,他最关心是技术每秒钟能够支撑多少笔订单。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阿里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天猫双 11 交易峰值达到54. 4 万笔/秒,是第一次双 11 的 1360 倍!峰值过后,阿里巴巴宣布其核心系统已100%跑在云上。

张勇表示,既不发生钱的错付,又不发生货物库存被错误记录,这个才是保证整个商业顺畅运转,消费的正常运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