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1 17:08

即将上市?知名DJ Calvin Harris意外泄露已抢先尝鲜新Mac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直到现在,苹果新Mac Pro的在官网仍然提示为“今年秋季上市”,而在周末知名DJ和制片人Calvin Harris的工作室却出现了新苹果Mac Pro的身影。

macrumors报道,周六,Harri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Instagram短视频,展示了他的一些音乐作品,并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制作工作室。而让果粉最为关注的是,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Mac Pro‌放在了工作室桌子旁边的地板上。

注:图片来自Calvin Harris视频截图

这一迹象表明,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与创意专业人士分享了Mac Pro,以在这款设备正式推出前观察体验效果。

据悉,新款Mac Pro最高可选 28 核的Intel Xeon W处理器,1.2TB六通道内存,共有 64 条PCI Express通道,每个模块支持2TB容量,并支持Apple T2 芯片加密后的总共4TB板载存储。

Mac Pro起步价 5999 美元,而配套的6K显示器Pro Display XDR的价格则是 6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