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8 14:19

谷歌宣布开源 Cardboard 硬纸板 VR 眼镜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今年 10 月,Google 宣布不再继续为 Daydream VR 提供新手机支持,原因是由于项目并没有如公司预期一般被用户和开发者喜爱。

图片来自 Google

Google Cardboard 是 Google 所开发、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该平台以其折叠式纸板头盔命名,旨在以廉价成本,激发对 VR 应用的兴趣和发展。

Google 今天就宣布将开源 Cardboard 硬纸板 VR 眼镜项目软件源码,开发人员可以直接构建自己的 Cardboard 应用。这个开源项目还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有关头部跟踪、镜头畸变渲染和输入处理等相关接口,此外还能借助 QR 代码库实现直接配对。

Google 表示未来还将引入新功能来继续为 Cardboard 项目做出贡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