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8 10:26

DXOMark 公布苹果 iPhone 11 Pro 相机测试得分:117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DXOMark 更新了 iPhone 11 Pro 相机测试报告。最终 iPhone 11 Pro 相机获得 117 分(拍照 124 分,视频 102 分),与三星 Galaxy Note 10+ 5G、三星 Galaxy Note 10+ 相同成绩。

图片来自 DXOMark

报告中,DXOMark 表示 iPhone 11 Pro 的主摄像头可以始终如一地拍出出色的效果,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准确的测标曝光和宽广的动态范围,自动对焦和色彩的表现也同样出色。

Deep Fusion 让新 iPhone 在细节和纹理方面有很大改善。但手机的散景模拟模式和远距变焦性能并没有达到最佳水平,并且所有光线条件下的都有明显的噪点。

视频方面 DxOMark 表示 iPhone 11 Pro 102 分的成绩是目前为止最高的,和小米 CC9 Pro 尊享版并列第一。它是为数不多的可拍摄 HDR 视频的设备之一,视频影片通常呈现出良好的曝光度,可以在高光位和阴影区域捕获出色的细节。视频对焦非常流畅,追焦效果也很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