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8 10:14

iPhone11系列三连降 iPhone 11 pro便宜111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称较为便宜的机型iPhone11 的推出很大程度上阻止了苹果公司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营收的下滑。由于iPhone的平均定价过低,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更便宜的iPhone。

据苹果财报显示, 2019 年前三季度,苹果公司利润均出现了下滑。苹果的主营业务iPhone营收也并不乐观。iPhone在该季度的收入为 330 亿美元,同比下降了9%。为拉动iPhone销量,苹果主动降低定价,推出了iPhone11 系列产品。今年,苹果共发布三款新机,iPhone11 起售价为 5499 元,比前代iPhoneXR便宜 1000 元。

数据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iPhone平均售价将同比下降10%。据此测试, 2019 年,iPhone平均售价将下降12%, 2020 年平均售价将下降6.5%。

此外,近日,iPhone11 系列开始了三连降。 10 月 29 日,iPhone11 官方首次进行降价,最新款iPhone11 领券后直降 300 元,iPhone11Pro/pro max领券后减 500 元。 11 月 8 日,库克宣布天猫双十一苹果手机再次降价, 11 月 8 日- 11 日,苹果官方旗舰店将参与天猫双 11 平台补贴,最高直降 1111 元,连降 4 天,外加全店 24 期免息。iPhone 11 pro便宜 1111 元,相当于打了 87 折,官方价格全网最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