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8 08:04

滴滴顺风车发布公告调整试运营规则:雷军内部信嘉奖小米相机部;马云谈支付宝微信竞争

滴滴顺风车公告 将所有用户服务时间调整为5:00-20:00

昨日晚间,滴滴出行发布公告对此前的顺风车试运营的方案中(女性用户5- 20 点、男性用户5- 23 点)的规则致歉。

滴滴表示,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决定对这一规则进行调整,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11 月 6 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 11 月 20 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 7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在新的方案中,滴滴称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随后,柳青表示,大家的批评都悉数收到。我自己作为一个资深女白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我们内部的产品同学曾无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难用的顺风车产品”,给朋友们心里添堵,心里也是觉得挺凹糟的。但是在安全的问题上,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恳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马上会上线顺风车产品功能的评议会,欢迎大家更多的批评与建议,让我们能更好的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和体验。

雷军内部信嘉奖小米相机部

昨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下发全员内部信,嘉奖小米相机部。雷军在内部信中称,小米CC9 Pro是全球首款量产 1 亿像素手机,在DxoMark评测中拿到了全球第一,标志着小米手机的相机技术已经无可争议地登上了世界之巅。

此外,雷军还表示,今年上半年我们的研发投入同比增加了30%,小米的研发成果即将进入更猛烈的井喷期。我们在相机、快充、无线快充、屏下摄像头、手机系统等诸多领域进步斐然、大放异彩,还有不少激动人心的产品也即将出炉,感谢全公司所有的研发团队!

据悉,小米CC9 Pro首发 1 亿像素,后置配备 5 颗摄像头( 1 亿像素主摄+ 2000 万超广角+ 1200 万人像+1.5cm超微距+超长焦镜头)。在DXO全球排名中,小米CC9 Pro尊享版后置拍照得分121,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第一名。

马云谈支付宝微信竞争

在近日的 2019 云锋基金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马云、虞锋这两位云锋基金的联合创始人展开思想对话。

谈及支付宝与微信时,马云表示,蚂蚁和支付宝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微信,为什么感谢微信?如果你要打拳击,一定要和一个高手打。正因为竞争激烈,让我们练就了一身武功。微信能够做成今天这么大规模,腾讯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在中国我们两家公司展开各种各样的竞争,使得阿里越来越强盛,腾讯越来越强盛,我们比的是未来的战略、人才体系、对组织的思考和对未来世界的判断。

此外,马云还表示,没有微信这样的逼迫,蚂蚁的人就会睡懒觉。由于有微信这样的公司,我就可以退休。我对互联网整个竞争局势来看,我还是对我的团队充满信心,因为他们年轻,他们需要有人鞭策,他们需要优秀顶级的对手,所以像微信这样的公司,我是觉得对蚂蚁是一个巨大的福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