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21:56

第三名!DxO公布iPhone11ProMax拍照得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11月7日晚上,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 Pro Max的拍照得分,其中拍照得分 124 分,视频得分 102 分,综合得分为117 分,位列第三名。并未超过并列第一名的HUAWEI 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

DxOMark排行榜上iPhone 11 Pro Max拍照综合得分为117分,和三星的Galaxy Note10+分数相同,并列第三位。

DxOMark认为iPhone11Pro系列在图像处理方面,iOS13.2更新后加入的Deep Fusion技术,配合芯片组的神经引擎和高级机器学习来执行像素优化,以提供更好的纹理,更低的噪声和更大的动态范围,让iPhone11Pro拍照有了很大提升,这也是为什么DxOMark打算在苹果更新了Deep Fusion功能之后才发布这款手机的拍照评分。

DxOMark评价iPhone11Pro系列该相机在几乎所有领域的测试中都表现出色,但仍然存在一些挑战。静止图像通常显示非常好的曝光。在强光和室内条件下,动态范围非常宽,但是在非常困难的场景中仍可以看到一些高光修剪。总的来说,iPhone是最适合曝光的手机。只有在光线不足时才能跟上具有较大图像传感器的设备(例如Huawei Mate 30 Pro)。

与前几代iPhone一样,11 Pro Max在色彩方面得分也很高,并且在所有光照条件下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在一些室内场景中和在我们的实验室测试中可以看到淡绿色的偏色,但是总体颜色往往非常令人愉悦:淡黄色的偏色给某些场景带来温暖的感觉,并且非常适合肖像中的肤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