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6:30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京东区块链团队已有70至80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徐叶润今天参加了《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并发表有关演讲。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徐叶润透露,京东的区块链团队目前有 70 至 80 个人,是非常大的一个研发团队。京东链实际上两三年前开始有的,当时有点像一个研发项目,当时中国刚刚接触区块链,有很多人对它产生了兴趣。“我们的部门目标是想找一些比较容易部署、比较容易使用的技术,所以公司投入大量的资源,到今天为止,我们给很多银行、保安公司出手我们的产品。”

今年 5 月份,京东数字科技首次披露专利申请情况,表示其已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数量近 200 件,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已经在品质溯源、数字存证、信用网络、价值创新等场景实际落地。

此外,京东数字科技旗下的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可以支持消费品、医药等领域的追溯信息共享,目前已累计有超过 700 家品牌商和超过 5 万个SKU入驻,上链数据多达 13 亿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