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4:47

继放弃Daydream VR,谷歌决定开源Cardboard VR眼镜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几年前,谷歌开始进军VR领域,并推出了Daydream VR 平台以及非常廉价的VR头盔Cardboard,目的是让更多人能接触到VR技术。

继前不久谷歌放弃了Daydream VR项目,该公司宣布决定开源Cardboard VR 眼镜项目。简单的说,Cardboard实际上是一个由纸板制作而成的 VR 眼镜,相对来说很容易制作,而价格却一般VR眼镜便宜很多。

据悉,从 2014 年推出至今,Cardboard 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超过 1500 万套,其整体使用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同时,他们也不再积极开发 Google VR SDK。但 Google 仍在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 Cardboard 轻松地在手机上访问 VR 内容。

谷歌官方表示,将发布Cardboard开源项目,让开发者社区继续构建Cardboard体验,并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以实现日益多样化的智能手机屏幕分辨率和配置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