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4:09

“老赖”手机号被拍卖,尾号222222手机号12万成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老赖”覃某名下尾号“222222”的手机号码使用权被法院拍卖,起拍价 12 万元。经过 24 小时的竞拍,目前,该号码已经成功拍出,最后的成交价为 12 万元。

据紫阳法院介绍,该院在执行被执行人覃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中,法官依法向覃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履行上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要求其如实申报财产。同时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执行系统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股票、工商股权、房产、土地使用权、支付宝、财付通等财产进行了查证,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本案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陷入停滞状态。

考虑到被执行人覃某使用的尾号为“222222”的手机号具备一定价值,可以通过拍卖程序实现申请人的部分债权。执行法官在查实该号码登记在覃某名下后,向运营商河南省许昌市联通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协助查封该手机号,查封期间禁止其办理转让、过户手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