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4:08

拍拍贷更名为信也科技 主战场转向金融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工商信息显示, 11 月 5 日,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更名为“信也科技”。 11 月 5 日,美国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批准了公司名称由“PPDAI Group Inc.”变更为“FinVolution Group”的提议,并提议采用“信也科技”作为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

此前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曾表示:“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

今年 7 月,有传言称“拍拍贷退出网贷经营”。对此,拍拍贷回应称,该传言完全不符合事实,拍拍贷已经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警方报案,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拍拍贷现在经营状况稳健良好,风险可控,而且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拍

资料显示,拍拍贷为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 2007 年成立于上海,并在 2017 年 11 月 10 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 8300 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 1340 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