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1:20

Adobe推出新图片检测神器,用PS处理过的脸它都知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每一年,Adobe都会让工程师在公司的 Max 会议上体验一些有趣的实验项目,这些被称为“Sneak”实验经常整合到Adobe的产品线中。而这一次最有趣的 Sneak 可以说是一个称为“About Face”的功能,该工具可以检测照片中的脸是否已经被P图软件处理过。

tnw介绍,用户只需用 About Face 打开要检测的照片,这一工具就能估计出图片被处理过的地方。当然,About Face不像人脸检测算法那样将图像视为一个整体,而是将图片视为单个像素。因此,它可以检测出照片中那部分被处理过,并展示了一个修改过的区域虚拟热图。About Face 似乎是专为捕捉Photoshop液化工具的变化而设计的;你可以看到像素被拉伸、挤压和插值的位置。

此外,About Face还能尝试撤销p图效果以还原照片,鉴于当下越来越多人使用P图软件,或许这款新检测工具未来会很受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