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10:02

格力电器1亿元成立电子商务公司 董明珠任董事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5 日,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1 亿,董明珠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并任公司董事长,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10 月 30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此次修订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拟新增,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等;删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等。

对此,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回应称,没有不做手机,格力会在 11 月 18 日的股东大会向外解释。

据悉, 10 月 29 日,格力电器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专利摘要包括: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等。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该专利的法律状态以及法律状态信息均为:授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