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09:21

马斯克:特斯拉皮卡 Cybertruck 将于 11 月 21 日在洛杉矶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帖称,该公司皮卡车 Cyberpunk 将于 11 月 21 日在加州霍桑的 SpaceX 火箭工厂正式亮相。马斯克称,这款卡车看起来就像是直接出自《银翼杀手》中的未来产物。

马斯克称,特斯拉皮卡的设计有点类似于未来的装甲运兵车,预计 Cybertruck 将是特斯拉的第一款越野车辆,不同于 Model S、Model X、Model 3 以及 Model Y 等车型。

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皮卡基础版起价将为 4.9 万美元,该公司正在寻求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得起 Cybertruck。他表示:「你应该能够花 4.9 万美元或更少的钱买到一辆非常棒的卡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