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6:53

任正非:今年华为智能手机生产将达2.4亿至2.5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日下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总部与智能工厂工业4. 0 精神之父、德国生产自动化教授Detlef Zuehlke以及前联合国安理会主席马凯硕进行了对话。

在谈及信息安全的问题时,任正非表示,关于信息安全问题永远是大问题,就和矛和盾的关系一样,有盾一定有矛。但是量子计算机出现之后很多计算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很多人将区块链说的多么伟大,但在量子计算面前就一钱不值了。实际上,在信息安全是长期困扰人们的问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永远都是没完没了的几个问题,这个问题不是用技术来解决的,而是用法律来解决。

谈及被列入“实体清单”的影响时,任正非称,首先要感谢美国供应商对华为的支持和帮助,没有其支持和帮助华为发展不到今天。华为永远愿意与美国供应商一起走向新世界和为人类服务。虽然受到了美国制裁,但从华为财报来看华为仍然保持了快速增长。华为如果明年年底仍然可以发展,就说明我们生存问题可以解决了。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如果禁用谷歌系统的话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们和谷歌双方是有协议的,共同努力营造世界共赢的生态。我们的Mate30 没有预装谷歌系统,现在销量还是不错的。今年华为智能手机将生产2. 4 亿至2. 5 亿部,明年还有明年的情况,还不能判断明年的状况。最困难就是这个时期了,再慢慢就会好起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