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6 15:04

无视美国施压,匈牙利宣布将让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匈牙利外交大臣希贾托在中国的一次活动上明确表示:不会在5G建设中排除华为设备,华为将与沃达丰和德国电信一起建设匈牙利5G网络。

此前,美国已经向包括匈牙利在内的盟友施加压力,要求将华为拒之门外。不过匈牙利并没有听从美国的“建议”,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华为的设备会构成安全威胁。

在进博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表示:华为5G在全球已基本布局,遍布欧洲、美国、非洲、亚太等地,并获客户高度认可,获得了 60 多个商用合同,发货量超过 40 万。

目前,在全球通信设备制造领域,第一大设备制造商是华为,第四大设备制造商是中兴,其中华为5G出货量占到35%-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